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鱼和我

要到过年了。。。
可我却又留级了。。。
哇,两千五啊。。
身边很多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有些事,是我引起的。。
有些则是因为我的忽略而发生的。。。
当然也有纯粹意外呗。。
刚刚被黑心的印度店老板黑了。。
哇靠,算我那么贵。。。
心里问候了他的祖先一万遍啊一万遍,哈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去年一时兴起,连连续续买了八条小鱼来养,结果有六只都不幸夭折了。。。
为什么会酱的??!!!
留下两只特别品种正顽强的和死神战斗!!
佩服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 

Copyright © 2009 ImmatureGaro. All Rights Reserved